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东莞市山叶商贸有限公司苏州办事处

东莞市山叶商贸有限公司苏州办事处

供稿:东莞市山叶商贸有限公司苏州办事处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594

东莞市山叶商贸有限公司。以进口欧洲、日本及台湾等知名品牌的真空泵,鼓风机及小型空气压缩机等相关产品为主要业务。提供其它知名厂牌真空泵的零件,并为其它知名厂牌的真空泵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。让用户在原厂之外,有另一渠道可供选择。

主要产品有:德国(Leybold)莱宝单级油回转旋片真空泵;日本(Anlet)安耐特罗茨鼓风机及无油多级罗芡真空泵;日本三津海(Mitsumi)无油旋片式、活塞式及膜片式真空泵;日本(Orion)好利旺无油旋片式真空泵;意大利(Finder)芬德液封式真空泵;日本富士(Fuji)环形鼓风机;台湾(Kawake)凯威科无油旋片式、活塞式真空泵及空气压缩机、台湾(Kawake)凯威科无油螺杆式真空泵、及台湾(Kawake)凯威科高压风机。
     另外,我公司也提供其它知名厂牌真空泵(如德国普旭、里其乐、贝克等)的零件,并为其它知名厂牌的真空泵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。让用户在原厂之外,有另一渠道可供选择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